第四屆香港傑出網商大賽已經進入準決賽階段!

第四屆香港傑出網商大賽已經進入準決賽階段!

20間不同行業、不同背景的公司將分成四組,分享如何利用電子商務去運營他們各自的生意,當中包括電子商務營銷策略、開拓海外市場以及電子商務為公司帶來的改變。
 
日期:2018年8月8日(星期三)
地點: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1樓演講廳一
時間: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(二時十五分開始登記入場)
語言:廣東話
費用:全免
 
報名請按此 或 回覆電郵 eddie.chan@alibaba-inc.com
公司名稱:
姓名:
電話:
產品:

分享主題:如何培養出專業電商人才
 
參賽公司:
合興製品有限公司
HOP HING MANUFACTURING COMPANY LIMITED

公司簡介:成立於1985年,生產各種服飾配件及輔料,2017年由傳統行業轉型電商,僅用一年的時間通過線上平台將產品銷往澳洲、美國、英國等世界各地。
行業:服裝業
 
 
奧爾高手袋銀包(國際)有限公司
OYIKO BAG & WALLET (INTERNATIONAL) LTD.

公司簡介:公司成立於2014年,在中國和越南有兩個主要的工廠,專注於生產不同款式的背包,運動包,休閒包,手工精制的生活包。擁有自有品牌Kidland。
行業:手袋及旅行用品
 
卓龍實業(集團)有限公司
WELL DRAGON INDUSTRIES (HONG KONG) LIMITED

公司簡介:主營熱泵產品,如空氣源熱泵、泳池熱泵、家用熱泵等。
行業:節能產品
 
AMBER CONCEPT LIMITED
公司簡介:擁有35年的印刷經驗,從傳統印刷(專版 / 大規模生產)轉變成數碼及噴墨打印,主要經營照片和影像輸出的產品。
行業:印刷業
 
明記五金製品有限公司
MING KEE METAL PARTS LIMITED

公司簡介:主營金屬扣及配件 (手袋、時裝飾品、禮品、制衣配件、皮帶、及寵物繩金屬扣及配件), 金屬鈕扣, 鞋類金屬部件, 金屬襟章,金屬鑰匙鏈及扣。
行業:手袋及服裝配飾

立即報名成為現場觀眾,學習電子商務於不同行業的應對及為中小企帶來的機遇!